闲安

【林方推文】山有木兮林有方

林方每周TAG整理:

这个时候,就算是一个已经弃疗的主页君,不转发也是说不过去的


雾华重—脑洞生产者:



*题目已获得“山有木兮林有方”太太的授权。




 




自动画开播以来,又有一大堆新的全职粉纷纷涌入全职这个大粮仓。于是我琢磨着把林方相关的文推荐汇总一次,这样可以为各位新入林方股的孩子们有一个方向。




 




首先,林方是什么?




 




林方是指全职高手中【前呼啸队长后转会霸图,现已退役】林敬言和【前呼啸副队后转会兴欣,国家队成员】方锐的性关系组合。原称:犯罪组合。




 




之后,我会通过单林方文,多CP中的林方还有一些林方画手这三个方面为各位进行介绍.排名混乱,想到什么写什么。




因为我个人是有CP洁癖的所以希望各位吃其他多CP的同好可以进行补充。




撒!一狗!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1.大好青春BY Fis 呆莲




https://akirachul.lofter.com/post/2846b4_3bc858b 




“真正存在着爱的是无论如何都认为你是对的人,他们知道你是在用心爱着一个人而无关乎其他,别人视你如附骨之蛆的时候,他们还觉得你好并且勇敢,这才叫支持。




我们活在社会的压力之下,不能死在压力之下,就算没人支持,只要我爱的那个人还爱着我,我就觉得自己能走下去。”




这篇我相信很多人都看过,也是很多人的入坑作品。




原著向,被迫出柜的两个人,面对着冷酷无情的现实能不能保持着当年的孤勇,携手走下去。




甜肉铺对呆莲太太有这样一个评价:“又有肉又能虐的超棒的写手呆莲太太 @Fis_呆莲 简直就是社团良心,是一个保证过有脑洞一定会填的好太太!(感动得哭出了声)”




所以,我在这里向大家诚挚推荐这位太太,这位太太坑品极好,填坑速度一流,特别是逆光,其速度堪称业界楷模,引得业界纷纷效仿!




我个人入坑作:《时与狮》https://akirachul.lofter.com/post/2846b4_2a84812   




太太lofter指路:https://akirachul.lofter.com/ 




 




2.坚定的锡兵 by 撞羽朝颜




小说链接:https://lidazhuang.lofter.com/post/156b4f_915e7e




动态漫画链接:https://www.weibo.com/1459387317/BwgECCrKY?type=comment 【作画者是米沙太太】




“他在灯罩里看见叠得方方正正的一个纸条。




跟飞进来的小虫子干尸躺在一起,平时不抬头难以注意。




方锐先笑了,他觉得自己这么爱恶作剧,还是输了这老实人一段。




他叉腰看了一会,半天才捡起,像是下了什么决心似的打开。




里面是林敬言的涂鸦。




他画着歪歪扭扭的两个小人,生怕特征不明显,还用箭头做注释,四个大字:




犯罪组合。




他把它放在灯里,让它每天都发光。




方锐拿着纸条情难自制,他捏着鼻子尖,在空无一人的走廊里大口喘气。”




 




第五赛季到第十赛季,在最好的时间里遇到了最好的搭档,即使终将分道扬镳,即使无奈结束职业生涯,有过一同为了梦想与荣耀奋战的美好回忆已足矣。




我第一看到这篇文的时候是看到他的动态漫画,漫画在锐锐打开纸条时戛然而止,只留给观众一个寂寞的背影,镜头拉远,直到虚无。




顺便推荐一下这位太太的:一场民事纠纷的推演。




 




3.实力宠粉 by 倾盖如故




这个太太不需要我吹!!!撒泼打滚原地托马斯全旋360°满分落地向太太表白!




我爱好A太太!好A太太是业界唯一的良心!




好A太太可甜可甜了!!!!!!!仿佛要腻死在太太的方锐里面!!




直接指路太太LOF吧:https://asakura1120.lofter.com/




 




 




4.点心妖怪by清青倾卿




点心妖怪方锐和8岁的小林敬言之间不得不说的狗血二三十。




“尊敬的人类先生:




见信好!




无论如何,请您收下我们这份礼物!




其原料为:草莓半块,方糖少许,巧克力豆若干,五勺奶油,两勺巧克力酱,以及洗干净的方锐前辈一只!无毒无害口味好!




不管怎样,请务必收下这份“奶油巧克力甜心方锐前辈”!我们不胜感激!




另:因为大长老说,方锐前辈是部落的财富,我们私自把财富送给你了,所以索要了一些小小的报酬。但是,你可是得到我们点心妖怪部落财富的人呢,这么点小小的报酬换整个部落的财富真的真的真的超级划得来哟!




祝:食用愉快!




五只小点心妖怪




敬上”




大甜饼,浇了浓浓的鲜奶油后还点缀上一颗红润多汁的草莓。




中长篇




指路:https://otterscat.lofter.com/post/2fe10f_5878793




 




5.别走丢了by安




原著向从第三赛季写到第五赛季出道。短篇




可甜,特别甜,小甜饼。看完会让人惊呼:锐锐怎么那么可爱又帅气的典范!简直就是DOKI DOKI DOKI!




“不过林敬言自己离开的时候的确也没带走任何一个账号就是了——不光唐三打,还有神疑妙算。由他从神之领域带入职业联盟的唐三打留在了呼啸,神疑妙算则随着方锐在久远的过去悄悄练起的那个流氓小号一同,落到了方锐的手中。




青年回味着便又乐呵了起来,两张卡在他手里轻轻摩擦着,像从未分离也再不会分离的老伙计。他将右手放在卡片的下面托着,左手覆盖在上面,交错,形成握手的姿态。




然后,连同紧握的双手一起,轻轻抵住额头。”




指路:https://anafra.lofter.com/post/113789_5b46a3




顺便推荐这位太太的从南向北,林方林无差:https://anafra.lofter.com/post/113789_b4b4c








6. together by白鼠




还是一个原著向,大概是第四赛季【吧】到十六赛季锐锐退役。已完售。中长篇




结局见仁见智,可以当做友情向也可以是爱情向,那时候的太太还是个好汉子【。】,还是甜肉铺口中那个暖暖的太太,一个文暖人甜坑品上佳炖肉极好的林方写手




指路:https://littlemouse1120.lofter.com/tag/together




太太lof指路:https://littlemouse1120.lofter.com








7.只有方锐知道by 雨文




Harry Potter Paro,设定以电影版为主 中长篇




林教授和方同学。已出本




“或许很多年后,你再回想年少时的执着和轻狂,或许你再也不想记起我了。但青春就是让你张扬地笑,也带给你莫名的痛。因为回忆从来都不琐碎的,经过岁月的魔法,更会变得比当天动人。然而这段只有林敬言和方锐知道的青春,就这样一直埋在泥土下,慢慢等着春天的来临,发芽,开花,结果。”




指路:https://saving-memory.lofter.com/tag/只有方锐知道




 




8.干脆面使用指南by 大鸟poley




扭蛋paro 短篇




日系轻小说文风,走的就是可爱和创意。无趣的白领林先生和扭蛋里的浣熊锐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?




指路:https://jiangpoley.lofter.com/post/216c65_105fb892




 




9.正常人没有这样尿尿的!By 麻辣香串儿




看标题你们就知道是什么风格了,短篇。




指路:https://skewerrr.lofter.com/post/2e9264_271fa2d




 




10.历史老师与流浪猫 by一路春白




鲫鱼姑娘背景。番外《九命》可以自己在太太lofter里面找。




指路:https://yuwenzhou.lofter.com/post/264d72_b357a5




 




11.相交线 by 林锁




预警一下:当年这篇文是给虾受的条漫配的文,虾受那个事Emmmmm,就看看文吧




虐。




https://suoqianqiu.lofter.com/post/261ad2_cc8e35




12.摆渡鬼 by青山为雪




“王杰希点头,“他是一个摆渡鬼。”




“百度鬼?”林敬言目瞪口呆,“还有谷歌鬼吗?”




王杰希:“……”




“你是说划船的那个摆渡是吧。”林敬言反应过来。”




鬼怪Paro挺短的,但是十分可爱!




https://verdancy.lofter.com/post/1b1e8d_254f9ce




13.竟难忘 by 发过的梦




原著向,太太本人是锐锐亲妈+女友粉,她笔下的锐锐十分之帅气!




https://zhangzhige2.lofter.com/post/1e334f50_d9b474b




顺便,发图前后:https://zhangzhige2.lofter.com/post/1e334f50_f9621af




 




14.天作之合 by Mzealot




超级可爱!!!动物世界设定,相亲的浣熊锐和家住猛兽区的林狼




指路:https://anafra.lofter.com/post/113789_b4b4c




 




15.就当你从没来过 by 你一生的故事




娱乐圈paro,中间有点虐,可是结局可甜了!




指路:https://autumn1876.lofter.com/post/1e965772_f876ec9








16.白理和犬




好吧,从这儿开始都是直接推荐作者了...其实刚刚也都是在推荐作者【心虚】




我们的理和太太!人美文好还高产!虽然最近有隐隐约约地爬墙痕迹,但是仍旧是人民的榜样!




指路:https://queqirongguang.lofter.com/




 




17.流光瞬息




fufu太太作为一个林方催婚晚期的太太,日日奋战在林方结婚蜜月生个娃的第一战线,最近正在筹备举办林方的婚礼。我们fufu太太人美文甜,每一篇文都有对应的小甜曲儿,跟了fufu太太,找回你初恋的感觉! 




推荐的文:




幸福拼图:https://star-night.lofter.com/search?q=幸福拼图




牵手:https://star-night.lofter.com/search?q=牵手




这两篇是前后篇的关系。




指路https://star-night.lofter.com/








18.一条威风的大狼狗




....汪?




指路:https://miao-and-wang.lofter.com/








19.薯片




咔嚓!




指路:https://umumuxad3.lofter.com/








20.都将陨落




美美的文字并不是那种快餐式的同人文,看过,一笑,便可忘却。正相反,她喜欢用大段的叙述来一步一步引导读者,像是丝线一样,放在在空气中你根本发现不了,可是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,已经丝丝入扣,嵌入你心底的每一寸,让你动弹不得。美美笔下的老林总是笑着的,无论再难,再痛,他都在笑。遇见方锐后,他的笑容变得生动起来。




指路:https://alwaysfalling.lofter.com/




 




21.一颗花生。




太太的林方都是很有意思的短篇,属于林帅锐更帅的状态。




指路:https://earthnut3.lofter.com/




22.长风




长风太太的文章十分温柔,就像是水一样,一直都像是一个旁观者,很安静平和地叙述着主人公的故事。




指路:https://lxxhlbg.lofter.com/




以下为已经退圈的太太们








23.山有木兮林有方&走笔至此搁一半




这位太太现在应该和走笔至此搁一半太太放在一起,都是前两年林方的扛把子太太,但无奈两人同时删号,现在已经不可寻。指路...林方群:322868073 群里有群文件【变相群宣】








24.子久太太




已经爬墙,LOFTER网页第二页才是林方




指路:https://saitouhajime.lofter.com/








25.我执




已经爬墙




指路:https://erysing.lofter.com/




26.甜肉铺




一个神秘的组织,现在除了白鼠太太之外爬墙的爬墙,跑路的跑路...




但是有粮!




指路:https://tianroupu.lofter.com/








27.光时纪




太太已退圈




LOFTER指路:https://guangshiji.lofter.com/




 




28. 陆又年




一个林粉太太




指路:https://luyounian.lofter.com/




 




TBC




欢迎补充。


评论

热度(655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